关于我们

医疗器械事业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7【字体: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挂牌成立,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承担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总部管理职能,同时作为独立的法人单位负责集团总部医疗器械板块业务开展。注册资金10亿人民币,拥有医疗器械一、二、三类全品类的销售范围,并拥有进出口业务资质及信息咨询、设备维修等的业务范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华润医药集团医疗器械全国总部平台,执行管理发展医疗器械全国业务的职能与责任,并承担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业务板块的考核与管理。十四五规划期间,全国将成立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统筹,医疗器械北京区域、上海第二总部、各专业线公司、各区域器械公司相互协同发展战略局面。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加快全国布局步伐,2018年以来实行内外结合发展路径,内涵式与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积极开展上下游合作,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医疗器械原厂合作,服务于中国的医护工作者与病患。为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区域检验中心业务于2018年与塞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立华润塞力斯(武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扩大全国布局战略规划华润器械总部于2020年11月份在重庆投资成立华润医疗器械重庆有限公司为西南区域器械业务拓展做有力支撑。截至2020年底全国独立器械公司已有16家,目前外延运作项目15个。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