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6【字体:

    6月20日,剑河华润希望小镇项目启动仪式于当地举行,中财办副主任、中农办主任韩俊,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实地考察了剑河华润希望小镇。
    韩俊主任、刘元坤副省长、傅育宁董事长在考察过程中听取了集团关于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整体规划改造思路,看望了村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参加了中财办定点帮扶剑河县调研座谈会。
    韩俊主任对剑河华润希望小镇的规划方案和各项帮扶举措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华润人是在“用心、用力、用智、用情”建设小镇帮扶剑河,期望华润可以将剑河希望小镇打造成贵州省“生态脱贫,绿色发展”的样板工程。刘远坤副省长指出,华润建设剑河希望小镇是央企落实“四个意识”的具体表现,对华润帮扶剑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傅育宁董事长表示,华润一定可以把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做好,同时加大在剑河的投资,为剑河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剑河华润希望小镇是集团在全国捐建的第9座华润希望小镇,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办寨章村,距剑河县城3公里,总面积约为35公顷,村民全部为苗族。项目于2017年5月完成了首轮入户调研和实地勘测工作,未来建成后的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将成为具有鲜明苗族文化特色、充满经济活力的乡村旅游小镇。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