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集团四家企业入选“绿色国企样本”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2-07【字体:
    近日,华润电力贺州电厂、南京热电厂,东阿阿胶,华润水泥红水河工厂等四家华润所属企业入选《国企管理》杂志主办的“2017全国绿色国企样本”。
    此次入选的四家基层企业因重视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工作,探索应用节能减排先进技术,提高资源能效和实施废物循环利用而获得赞誉。其中,贺州电厂石灰石废浆液循环利用,南京热电厂污泥耦合发电,东阿阿胶全产业链绿色循环发展,红水河水泥厂协同处置生活垃圾,这四个节能减排项目因其创新性、典型性和可推广性,被列入《2017全国绿色国企样本案例汇编》,提升了华润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的良好形象。
    《国企管理》杂志是专注国资国企管理的中央财经媒体,“全国绿色国企样本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国有企业加快构建绿色发展机制,培育绿色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