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傅育宁董事长赴基层联系点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3【字体:
    2月5日-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赴基层联系点企业广州三九脑科医院和华润赛美科公司调研、慰问。
    在三九脑科医院,傅育宁董事长实地参观调研了医院门诊部、康复训练中心、肿瘤诊疗中心等重点科室部门,慰问了相关专家和值班医务人员,看望了住院病人,并参加了医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医院发展的情况,对员工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傅育宁董事长对三九脑科医院在发展空间受限、医改政策调整等不利条件下,仍然取得了可喜的成效表示认可,希望今后医院在大湾区康养产业发展上提供人才资源和体制机制输出,为集团大健康战略作出贡献。
    在华润赛美科微电子公司,傅育宁董事长实地参观了公司晶圆测试车间,听取了公司发展及运营情况汇报,并参加了公司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员工交流、座谈。他指出,赛美科有着很好的产品生产能力和基础积累,过去一年的经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要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利用深港两地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和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内部运营机制,将潜在市场和公司能力、竞争优势结合起来,加强战略推进和执行力度,追上并引领技术和产品发展前沿。
    集团办公厅、集团群众工作部、华润凤凰医疗、华润微电子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