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8【字体:
    4月16日,中国华润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开班,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与轮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轮训班共分三期,以邀请专家授课和内部开发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将在五月中旬完成对公司全体直管经理人的轮训。
    傅育宁董事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华润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华润全体经理人的一堂政治必修课。傅育宁董事长要求,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强化政治意识,结合华润实际,要让培训成果能够指导实际工作过程,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将十九大精神学到深处,做在实处。
    本次培训邀请中央党校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王勇和商务部正司级参赞支陆逊,分别作了关于依宪治国和宪法修订、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及展望的专题讲座。
    罗熹总经理对两场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为开班仪式作了讲话。他强调,公司全体直管经理人要切实把握本次轮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华润落地生根,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