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罗熹总经理出席“央企重庆行”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9【字体:
    5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26日上午,西洽会启动了 “央企重庆行” 主题活动,并举行“央地合作部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出席了活动,重庆市长唐良智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罗熹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出席相关活动。
    在“央企重庆行”座谈会上,罗熹总经理介绍了华润集团与重庆市的合作情况、合作计划,以及华润微电子围绕重庆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行动计划。罗熹总经理表示,华润将全方位履行央企职责,积极进取,提升层次,讲求质量,持续深化与重庆的全面合作,为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贡献。
    华润微电子《机板级扇出封装项目投资协议》、华润燃气《合作开展开发分布式能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电力《武隆区能源投资合作协议》三个项目在会上签约。
    在渝期间,罗熹总经理会见了重庆市刘桂平副市长。他还与华润在渝各投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了各项业务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对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希望华润微电子抓住市场需求和技术前沿,努力做大做强。
    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微电子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