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莆田市李建辉市长到访华润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6-08【字体:
    6月6日下午,莆田市李建辉市长到访华润,集团单记京董事会见了李建辉市长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单记京董事代表集团对李建辉市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近些年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华润在莆田的业务发展有很多商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现有零售、医药、建材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消费品、新能源和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集团的品牌和渠道优势,与莆田的优势自然资源和产业资源相结合,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
    李建辉市长感谢单记京董事对代表团来访的精心安排和详细的情况介绍,他表示,此次来访华润,对华润有了更深的了解。莆田是美丽滨海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妈祖”诞生之地,生态优异,交通便捷。当前,莆田市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强应用型人才教育培养,不仅要高质量增长,而且要跨越赶超。在此过程中,希望把双方优势充分结合,进一步扩大在各领域的项目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会谈后,单记京董事与李建辉市长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华润电力、中艺公司分别与仙游县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集团办公厅和华润电力、华润健康、华润物业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