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罗熹总经理拜访珠海市姚奕生市长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0【字体:
8月7日,集团罗熹总经理赴珠海拜访了珠海市姚奕生市长,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姚奕生市长首先欢迎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他表示,华润在珠海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与民生息息相关,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华润在珠海的各项业务发展。珠海市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节点,希望依托华润综合优势,在现代服务业、金融创新、高新技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为珠海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罗熹总经理代表集团对珠海市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在珠海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他表示,珠海区位优越,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直接连接香港与澳门,是重要战略要位,枢纽地位进一步提高。华润与珠海将继续携手努力,在城市建设运营、化工能源、大健康、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展开新的、有质量、有规模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区域经济发展。
    在珠海期间,罗熹总经理前往横琴白沙栏项目和万象世界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还与集团驻珠海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在珠业务发展情况,并就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此外,罗熹总经理还参加了2018年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南九营交流活动。
    珠海市政府芦晓凤副市长、武林秘书长,横琴新区、商务局的领导,集团办公厅和华润金融、置地、化工等业务板块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拜访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