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东莞市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9-25【字体:
    9月20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双方就共同参与大湾区建设、加强全方位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当地投资给予的长期支持。傅董介绍了集团在东莞的业务情况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安排,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引入香港和国际先进经验,发挥华润创新能力,在智慧城市建设、传统产业升级、医养健康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在东莞的投资布局,高水平策划好、实施好一系列重点合作项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梁维东书记、肖亚非市长介绍了东莞市情和莞港合作情况。梁书记表示,东莞处在大湾区中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莞港在高端创新、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东莞城市定位于国际先进制造业之都、宜居生态之城,重视实体经济,是成本洼地、服务高地,也是一个包容、年轻的城市,华润集团作为国企标杆,实力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希望与华润建立更深厚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加强医疗服务、城市建设、三旧改造、平台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东莞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到位、最实在的服务。
    东莞市委常委、市招商引资创新办主任杨晓棠,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少文,市政府秘书长吴志刚,相关部门领导,华润集团陈朗副总经理、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以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医药、金融、万家、啤酒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9月21日上午,东莞市在香港举办“2018莞港投资合作推介会”,华润集团与东莞市政府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