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集团召开2019年战略务虚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8【字体:
    12月25-26日,华润集团2019年务虚会在海南石梅湾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八十年再出发”。傅育宁董事长等全体集团领导,外部董事,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和一级利润中心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傅育宁董事长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成立80周年的祝贺。他表示,总书记对华润的关怀和厚爱,是对华润80年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的独特贡献所给予的肯定,也对华润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全体华润人要再接再厉,以八十周年为新起点,遥望百年再出发,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信任,为履行国家赋予华润的使命作出更大的贡献。
    傅董同时传达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新的经济工作任务。集团应结合会议所要求的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经济体制改革、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主动把握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大局。
    会议对集团“十三五”战略中期检讨成果作了汇报,与会经理人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华润面对的机遇、风险和挑战,2019年工作主题,华润在海南自贸区发展战略等三个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议强调,集团应加深中央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的理解,在国家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绿色发展、参与全球治理等方面积极寻找发展机会。各利润中心应结合自身情况确定转型方向和目标,争取2019年开局良好,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会议决定,集团2019年工作主题为“转型、提质、稳健、创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