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大连市谭成旭市长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1-29【字体:
    1月28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大连市谭成旭市长,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谭成旭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和谭市长对华润在辽宁投资的关心和支持。辽宁省是雪花啤酒的“大本营”,华润在大连的啤酒、燃气、城市建设运营、医药等业务都取得良好发展。华润经理人对大连怀有深厚感情,希望双方共同谋划,进一步扩大各领域的新合作,加快推进雪花啤酒搬迁扩建、大连万象城综合体等重点项目,为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谭成旭市长转达了市委书记谭作钧的问候,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2018年大连经济发展走出低谷,经济总量同比增长6.5%,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和进出口额等主要指标都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显著提升。华润与大连燃气的合作,为天然气入连工程、百姓家庭天然气置换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华润继续关注大连,进一步扩大在医疗健康、城市建设运营、饮品等领域的投资力度,促进大连产业布局优化,实现合作共赢,大连市将为华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氛围。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英,市政府办公厅、商务局和大连国际的领导,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石善博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置地、燃气、啤酒、健康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