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与河北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1【字体:
    4月10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河北省政府许勤省长,就共同落实国家战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签署了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华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许勤省长和河北省代表团一行在繁忙的访港行程中到访华润,共叙友谊,交流合作,非常高兴。去年在石家庄会面以来,商洽的各项合作内容都在积极推进,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投资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充分发挥华润各方面优势,履行央企责任,更大范围参加河北省经济发展,参与雄安新区、北京新机场临港经济区建设,高质量做好在各市相关领域的重点项目,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许勤省长表示,华润在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石家庄万象城开业后也深受市民欢迎。当前,河北省处在重要的历史性机遇期,总书记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在河北落地,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欢迎华润相关板块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合作,参与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及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进一步扩大在健康养老、高新科技和产业基金等领域合作。河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润在河北投资发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务实推进高水平合作,共同分享河北发展新机遇。
    当天下午,王祥明总经理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河北省“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交流合作会暨冀港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在会上分别与有关合作方签署了《张家口经开区未来之城智慧能源示范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泛奥运文旅小镇项目》合作协议。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省政府有关部门、地市领导,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金融、万家、啤酒、健康等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