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总经理会见宁夏自治区刘可为副主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1【字体:
    4月10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会见了到访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刘可为副主席,就加强投资合作和精准扶贫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刘可为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在宁夏的业务发展和扶贫工作情况。自2012年宁夏海原作为华润定点扶贫县以来,华润通过“产业扶贫、投资扶贫、人才扶贫、公益扶贫”等举措,多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海原扶贫工作,各相关业务板块与宁夏的投资合作也不断扩大。华润高度重视宁夏的发展,将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探索和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同时推进战略合作的梳理与对接,开辟双方合作新篇章,为新时代宁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刘可为副主席表示,华润在海原的对口扶贫、投资项目建设都开创了新模式,做出样子,闯出路子,代表自治区石泰峰书记、咸辉主席表示感谢。当前,宁夏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欢迎华润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着眼长远发展和提高造血功能,发挥华润在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宁夏投资力度,带动宁夏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自治区政府将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发展共赢。
    宁夏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及华润创业、电力、置地、万家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