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总经理与中国诚通朱碧新总裁会谈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6-04【字体:
    5月29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北京拜访了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碧新,就推进全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朱碧新总裁对王祥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诚通的业务布局和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产业基金、健康养老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投资与运营优势的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
    王祥明总经理表示,中国诚通作为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的国有资本运作平台,在资产处置、资本运营等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华润集团与中国诚通有很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加快具体项目落地,履行央企责任,为国家发展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诚通副总裁李友生,诚通地产、金融、健康养老、香港业务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华润置地、华润资本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