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总经理拜访青海省刘宁省长并出席“央企助力青海脱贫攻坚推进会”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字体:
    2019年8月1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拜访了青海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
    刘宁省长对王祥明总经理来青海参加“央企助力青海脱贫攻坚推进会”表示欢迎。刘省长表示,华润集团声誉卓著,产业优势明显,市场化程度高,当前青海省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收官的关键时期,希望华润集团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深化与青海的合作关系,推动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青海省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青投资创造良好条件。
    王祥明总经理转达了傅育宁董事长对刘宁省长的问候,感谢青海省各级领导对华润在青投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王总表示,近几年,华润集团各板块在青发展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青海的投资合作,为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青海省政府秘书长张黄元,各有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厅、华润电力、燃气、啤酒、零售等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青海期间,王祥明总经理赴华润燃气湟中公司现场调研,走访了客服中心、加气站,听取了湟中公司整体发展概况和公司营运状况的汇报,重点就企业在百尊增值业务、用户端安全管理、智慧燃气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等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加气站产能利用、气量销售、设备运转情况等,并与一线加气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总还实地调研了华润万家建国路店,详细了解了业务运营情况。王总代表集团向一线同事们致以问候,对大家在高海拔地区为华润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取得良好成绩表示衷心感谢。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