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拜访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0【字体:
    9月27日至2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赴济南、聊城进行业务调研,拜访了山东省、济南市、聊城市政府领导,与华润驻鲁企业负责人座谈,出席了济南万象城开业仪式,并实地调研了东阿阿胶。
    9月28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济南出席了济南万象城开业仪式,陪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等领导参观了万象城,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会谈。
    刘家义书记首先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到访山东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万象城开业表示祝贺,对华润在山东多领域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刘家义书记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华润在山东投资打出了品牌,希望华润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自贸区建设,着眼长久,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一批优秀企业,山东省委省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在山东的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华润在山东的投资力度大、领域广、层面深,业务取得良好发展,山东省各级领导亲商重商,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地市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华润业务与民生相关,希望在都市综合体、清洁能源、医养健康、绿色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引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多为国家战略实施、山东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在山东大厦拜访了省长龚正,交流了去年香港“山东周”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对双方合作成果表示满意,就下一步加快重点项目落地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亲切会谈,达成高度共识。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任爱荣,济南市长孙述涛等领导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9月27日下午,在华润电力华东大区办公室召开了华润驻鲁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各企业经营、EHS工作和协同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各项业务在山东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近年来新加入华润的企业融入华润体系实现良好发展表示认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协同,抓住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自贸区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晚上,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拜访了济南市孙述涛市长,双方表示,在济南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在城市建设、医疗康养等领域的项目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济南市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9月28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前往聊城,与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一起,现场调研了东阿阿胶黑毛驴繁育中心、阿胶世界生产车间,召开了“东阿阿胶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了东阿阿胶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双方交流表示,作为股东方,将继续加大对东阿阿胶发展的支持力度,通过加强创新,战略转型,取得新的发展。聊城市副市长洪玉振、东阿县委书记雷霞、县长马广鹏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集团王春城副总经理、石善博助理总经理,集团各相关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