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与嘉兴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8【字体:
    12月16日,华润集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在嘉兴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王祥明总经理与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等领导共同见证下,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嘉兴市毛宏芳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金融服务五大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同时,华润置地与嘉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南湖湖滨项目作为起点,将以股权合作方式成立合资公司,持续导入双方优势资源,全面参与嘉兴城市建设。集团王祥明总经理、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长毛宏芳一同为合资平台浙江润嘉置地有限公司(筹)揭牌。
    王祥明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华润集团感谢嘉兴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信任,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发展历史及主营业务发展情况。王祥明总经理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体现了双方共同的历史担当和开创精神,华润将充分发挥业务多元、与民生相关的综合优势,履行红色央企使命,积极参与嘉兴全面建设,服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在初心之地实现新的繁荣发展。
    张兵书记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兵书记表示,嘉兴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希望依托此次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建党百年两大重要机遇,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在梦想起航的地方,携手书写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奇迹辉煌。
    签约仪式前,王祥明总经理与张兵书记、毛宏芳市长会谈,就全面战略合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部署,达成广泛共识,希望高水平建设好现有重点项目,同时加强交流,做好对接,进一步推进更多新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嘉兴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
    嘉兴市人大主任刘冬生,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市长洪湖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市政府秘书长沈建华,嘉兴市各有关城区、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主要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置地、燃气、啤酒、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