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华润有限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0【字体:
    12月17日,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共同见证了中国华润与南京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王祥明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对芮鸿岩书记、乔旭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产业创新发展情况。芮鸿岩书记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百年历史传承创新和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乔旭校长介绍了学校与华润前期在人才培养、产业对接等方面的合作进展和工作建议。双方进行了务实友好的合作交流,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依托华润多元产业发展实力,发挥南京工业大学的学科优势,以构建新时代产学研生态体系为目标,通过高效顺畅的合作机制,加强对接,聚焦项目,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合作成果,不断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南京工业大学党办、校办、科研部、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人,集团石善博助理总经理和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众工作部、华润环保、华润大学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