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召开2020年务虚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3【字体:
    12月18-19日,集团2020年务虚会在深圳中国华润大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起点、新趋势、新挑战、新思考”。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等全体集团领导,外部董事,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和一级利润中心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作专题报告。刘世锦博士指出,中国经济已进入中速增长阶段,未来需要积极挖掘新增长动能。集团战略管理部对集团“十三五”战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宏观环境进行了展望。
    傅育宁董事长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经理人围绕当前集团面临的新起点、新趋势、新挑战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傅育宁董事长强调,2020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集团应在2020年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齐短板,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转型创新,强化风险认识,争取“十三五”完美收官。
    会议决定,集团2020年工作主题为“改革创新,质量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2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