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总经理拜访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1【字体:
    5月28日下午,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在汕头拜访了汕头市委书记马文田,就推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马文田书记对王祥明总经理带队访问汕头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正值汕头市扮靓内海湾、喜迎亚青会的重要时刻,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全方位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王祥明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自2006年与汕头市开展投资合作以来,在汕的电力、燃气、置地、水泥、医药等业务均得到长足发展,感谢汕头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在汕业务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以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汕头市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润产业多元化优势,践行央企责任,建立高层磋商和常态沟通机制,开启未来合作新篇章。
    拜访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在汕头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海湾中心、润溪府、华润中心、汕头高铁站交通枢纽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发展规划,赴揭阳调研了华润电力惠来关山风电场、慰问一线员工,了解华润电力华南大区风电项目运营情况及关山风电场设备日常维护管理情况。
    在与华润在汕企业负责人座谈中,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各单位业务情况、市场分析和工作计划汇报,对在汕各项业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感谢一线同事的拼搏努力,希望在汕企业在特殊时期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发展不松懈,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发挥多元化企业综合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及时响应消费需求,抓住市场机遇,推动各业务板块在粤东的创新发展,实现有质量高效率增长。
    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双德会,各相关区、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合作会谈。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和业务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