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第三期培训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2016年12月07日—09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第三期培训在昆山举办。

  本期的培训主要围绕着DTP药房服务与管理、如何开展慢病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展开,零售管理部总经理战海涛以及“蓄锐计划—零售管理系列”项目学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业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凌老师从现有学员的工作背景出发,有针对性的讲授了《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从规范用工、业务高手到组织领袖等几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进行了阐述,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导学员们展开思考。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默克商务部东区总监钱明、默克华东大区经理陈迈,分别讲授了《药店DTP条件和慢病管理泛谈》、《默克公司介绍和甲状腺疾病》,从药品供应商的角度对课程内容进行剖析,拓展了学员们的思维视角,增加了更多的启发。


  资深业内专家康老师应学员要求详细地讲述了《从全球视角看药店专业化与慢病管理的建立》,从全球药店经营模式看发展趋势、结合现有国内药店的发展状况指出我们应该如何学习和改变,怎样实现连锁药店专业化,如何开展慢病服务和管理。学员们听的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零售管理部高级经理戴琼带来了《DTP药房服务与管理》,从实操的角度更全面的介绍了DTP药房服务模式基本做法、DTP药房主要服务内容等,更好的帮助学员们将所学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起来。

  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华润苏州礼安医药连锁总店、华润昆山同德堂连锁大药房总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华润苏州礼安医药高级总监季海斌也从实践经验出发对江苏零售平台整合工作进行了介绍及经验分享。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