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蓄锐计划-财务管理系列”项目第二期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2-04【字体:
  8月19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蓄锐计划-财务管理系列”一期项目培训班的60余名学员齐聚苏州,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此次培训是蓄锐计划一期开班以来的第二次培训,由华润苏州礼安医药协助举办。

  项目组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课程。集团战略管理部副总经理魏铮进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及行业前景分析的讲解,深度剖析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发展方向;华润集团财务管理部高级经理路燕进行资本价值分析、评估、检讨的讲解;华润医药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岳晓华深度解析了华润集团6S管理办法;华润苏州礼安医药副总经理何亚东带来了苏州礼安公司精益管理介绍等。

  通过蓄锐计划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力争为企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