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同德堂九九重阳节进社区促和谐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10-28【字体:

秋风擦拭着洁净而美丽的天空,灿烂的阳光给大地带来了温暖。由华润昆山同德堂连锁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和里厍社区、昆山市卫生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九九重阳节进社区,讲和谐,慰问老年人志愿者服务活动于10月12日下午在里厍社区活动中心举办。

自此次活动华润昆山同德堂连锁公司为里厍社区居民开展了免费测量听力、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检查视力和镜片清洗、眼镜维修、眼镜校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多项服务活动。

亭林街道里厍社区居委会对此项爱心服务活动提前半个月就在各社区做了广泛宣传和通知。午饭过后便有很多中老年人陆续来到里厍社区活动中心前来享受各项服务,工作人员热情认真地为每一位大妈大伯进行测量,同时发给每人一套健康宣传资料,声声道谢和张张笑脸让活动充满着融融的暖意。

另外,我们还特意准备了350块重阳糕作为重阳节的礼物发送给社区6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约400人次左右,测量血糖100人次,测量听力43人,检查视力和眼镜清洗、维修、校准约2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近500份。此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