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医院门诊发药机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3-06-14【字体:

各门诊发药机设备厂商、代理商: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医院门诊发药机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请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和法人授权书扫描件,发送至Linwei@crpcg.comwangjunhong@crpcg.com,经过审核后,我方通过邮件发送电子板招标文件参数及要求到厂商或代理商指定邮箱。

(2)时 间:2013年6月14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含节假日)。

(3)地 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257号信息管理部

(4)联 系 人:蔺伟、王俊红

   电 话:13301211553、 13911054263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得招标文件。

(6)投标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的,投标人应具有合法的医疗器械经营资格。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2013年6月26日13:30(北京时间),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257号信息管理部,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开标时间

2013年6月26日13: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257号会议室,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6、评标办法和评标标准: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7、本次招标有关原则及其他事项

在此次会议中,我们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公平地对待所有每一家公司。

每家公司都会有平等的介绍时间,介绍时间为30分钟。请各公司在介绍方案时予以注意。超时后,将被工作人员终止介绍。敬请公司人员予以支持。

与会专家将根据各公司的方案是否完整,是否符合招评标实际需求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与符合要求的前三家投标人进一步的沟通、协商、谈判。

我们与会所有成员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对本次各公司的介绍方案的有关内容严格保密。

各公司不得以任何行为干扰本活动,否则将取消本次和今后其公司的参与资格。


8、招标人信息

(1)名 称: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2)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内大街257号信息管理部

(3)联系人姓名:蔺伟、王俊红

(4)电 话:13301211553、 13911054263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四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05012595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