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华润医药集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各级领导慰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1月27日,华润医药集团首席执行官韩跃伟来到华润广东医药了解公司对疫情整体工作部署情况并看望慰问公司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依次到广东德信行大药房门店、省人民医院共建应急板房、花都区物流中心,华润广东医药常务副总经理霍佩琼陪同。
    韩跃伟总对应急工作安排的快速响应和周密部署给予肯定,要求尽力支援保障重点救治医院的需求,并感谢公司在紧急情况下给予系内医疗机构的援助,同时提醒我们在特殊的时期更要发挥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坚守岗位,服务客户,为抗击疫情做好保障工作,与政府、与社会各界,共赴时艰。在慰问一线员工时,韩总一再叮嘱公司要做好员工的防护措施,一线员工要保护好自身健康才能更好履行职责。一路视察,韩总也一路不停歇的统筹、调度集团各方面资源,给各阵线的同事们输送急需物资和援助。
    1月25日(大年初一),华润医药集团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李向明,高级副总裁陈宏与华润医药集团办公室总经理刘建国等来到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店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物流中心马连道库区看望并慰问坚守工作的一线员工。
李向明听取了北京德信行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店春节期间防疫工作部署和防疫医疗资源配置等工作的汇报。通过与一线的沟通,了解到口罩、板蓝根等物资需求量较大,现场立即联系相关厂家落实货源问题。
    他强调,华润医药作为负责任的央企,要深入贯彻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重要批示要求和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坚决维护药品和防疫用品等医疗资源价格的稳定,做好药品的储备,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并叮嘱员工在做好药品销售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人员自身安全。
    李向明一行来到马连道物流中心收货区、物资储备区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北京物流中心有关“疫情”物资调用配送应急预案、物资储备、调运、出库、运输、人员24小时值班、备班等情况的汇报,对北京物流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叮嘱北京物流中心一定要保障药械物资的储备充足,及时、快速地响应物资的应急调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华润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
随后,李向明一行对坚守在一线的物流员工表示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再三嘱咐大家在这个非常时期,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节后上班要把好往来人员体温测试第一道关口,加强人员的监控,只有保证了自身的健康安全,才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大众服务。
    27日(大年初三),华润医药商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来到华润(辽宁)医疗器械、华润辽宁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对坚守在一线岗位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 
    穆宏一行查看了抗击疫情药品的储备情况和药品的出入库情况,并对所有值班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大家在国家有危急情况的时候,作为央企的我们要义不容辞“冲上去”;嘱托大家在工作的时候也要保护好自己;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应急工作状态,随时待命,准备战斗。
    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员工们感谢集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发扬华润专业、奉献的精神,为抗击疫情,守护人民大众健康安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