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视频会 1月31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部署视频会,总结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华润集团要求,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公司管理团队成员、总部业务单元、部室负责人,下属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郝忠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央近期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助理总经理于宏传达华润医药集团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要求,通报目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最新疫情监测情况。管理团队其他成员分别就疫情防控情况发言。华润湖北医药总经理王勇汇报了公司目前疫情防控的情况。
    穆宏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整体统筹和部署下,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发扬红色华润的央企担当、严守医用物资质量关,用高质量抗击疫情医用物资和华润的优质保障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穆宏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在思想上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疫情,继续做好药械商品的供应保障和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全面落实认真履行央企主体责任,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战役。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