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疫情专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紧急物资采购管理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字体:
    2月1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紧急物资采购管理视频会,公司部分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分业务单元、部室负责人,部分下属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指出,过去一段时间,总部和下属各单位都在上下齐心、全力应对疫情,下属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在争取上游的物资供应、统一集团内共享、协同物资运输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付出很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紧急物资的采购、调配与销售,做到集中资源、统一调配、高效有序,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部特成立紧急物资采购管理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由副总经理郭俊煜,助理总经理段益谦、陈威担任,下设三个办公室,分别为国际采购办公室、国内采购办公室、统一调配办公室,办公室由医疗器械公司、营销中心以及润药国贸相关人员组成,承担着会同下属各公司,与一线上游厂家(海外、国内)的商务对接和产品获得及负责药品、器械的整体调配和共享,同时承担对各省市公司的应急储备资质及情况,紧急物资相关各类别、品规等动态信息的后台监控。
    穆总要求,疫情期间各单位要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统一部署下,按照紧急物资采购管理指挥部的整体安排,在ERP系统上务必真实、完整、准确地记录紧急物资信息数据,同时做到“全国一盘棋”,所有紧急物资要集中资源、统一调配、协同共享,尽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持久攻坚战。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