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获华润集团2015-2016年度“信息化最佳实践项目”奖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8【字体:
    4月20日,在2017年华润集团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荣获2015-2016年度“信息化最佳实践项目”奖。
    该奖项奖励的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供应链创新增值服务项目。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信息部高级研发经理姚楠在供应链服务增值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在此次会议中荣获优秀个人奖。      
    在“业务先行、信息支撑”的项目理念下,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提前布局,各下属公司大力协同,供应链创新增值服务项目持续助力业务增长。
    伴随医改政策不断推出,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各下属公司相继融合创新多种业务形态,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正筛选具有共性的、可复制性强的创新服务解决方案,为更好开展创新服务的协同工作打下基础。
    未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积极探索供应链创新增值服务的同时,将更加努力实现供应链增值服务项目价值的最大化。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