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五四”献礼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志愿服务总队成立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9【字体:

    5月3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庆“五四”暨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大会在马连道物流中心召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荣兴,工会副主席窦丽萍,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双喜,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炳具、会员服务部副部长王寅,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特聘专家霍金华及50多名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见证。
    据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石永刚介绍,今年年初,华润医药商业启动志愿服务团体组建工作,目前总部及下属公司已有注册志愿者1200多名。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向明担任志愿服务总队名誉队长。未来志愿服务总队将从制度、队伍、组织层面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并围绕内外需求,积极组织和参与有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活动。
    成立仪式上,徐荣兴副书记从开展志愿活动、提高认识、提升修养等方面向志愿服务总队和志愿者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陈炳具副主任代表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向志愿服务总队授旗,标志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志愿服务总队作为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下的一级志愿团体正式成立。陈炳具还号召每位志愿者,都应努力成为社会责任的承担者、企业文化的建设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成立仪式后,霍金华老师为与会志愿者讲授了志愿服务的理念、基础知识、通过志愿北京平台进行志愿者管理的方法等,并结合企业志愿服务的特点,分享了志愿服务的典型案例。
    无论是志愿者代表郭天宇说要“守候美丽,尽我所能”;还是霍金华老师做志愿者培训时不断强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透过这次活动都在对内对外传达着华润医药商业1200多名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坚定信念。
    最后,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孙晔带领全体与会志愿者共同庄严宣誓,朗朗之声绕梁,“面对需求,我要行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志愿者们时刻准备着。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