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两项目入围2017年华润大学创新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2【字体:
    6月5日至7日,2017年华润大学创新大赛复赛暨创新训练营第四次集训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举办,来自华润集团各利润中心共计44个创新项目参加复赛及培训。华润医药商业两个参赛项目均成功晋级决赛。
    华润医药商业代表队此次参赛的项目是“e家医”项目与数字化医药供应链升级转型项目,都是华润医药商业从药品供应商到药品服务商转型实践项目。
    “e家医”项目采用云技术、智能终端设备、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实现对药品流通终端客户需求的精准定位和全方位健康服务,目前已在北京市朝阳区和丰台区的多家社区医院展开,覆盖30万人群,其中包括2-3万的慢病患者。
    数字化医药供应链升级转型项目通过网络信息化的手段整合医药供应链中的各个环节,使华润医药商业能够成为产业链中关键资源的有效组织者,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6月5日的复赛前导师项目辅导中,华润医药商业常务副总经理穆宏与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葛路分别担任两个项目的导师,带领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项目重启与认知互动”环节——共同完成项目路演的手绘材料,替代PPT形式发表。
    6日举办的50进20复赛比拼中,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郎涛、华润河南医药信息部经理王亚峰分别代表各自项目团队进行路演,阐述项目核心价值和竞争力,并由两位项目导师 “点亮”项目,为华润医药商业代表队成功拉票。
    葛路在发言中强调了华润医药商业在新型商业竞争中的价值以及优势,同时也指出了“e家医”项目和与数字化医药供应链升级转型项目能够帮助华润医药商业有效化解市场竞争中所面临的转型危机。
    最终,华润医药商业参赛的“e家医”项目与数字化医药供应链升级转型项目均成功晋级决赛。
    2017年华润大学创新大赛由华润集团创新发展及知识产权委员会(简称创委会)主办,华润大学承办,旨在通过SBU/BU各级创新组织面向全员营造创新氛围,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文化,挖掘和培育一批内部优质的创新项目和人才,为华润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储备内部项目。
    本次复赛评委由专家评审团与大众评审团组成,进行现场打分和模拟投资。其中专家评审团由集团创委会成员、华润资本、润加速以及现场的项目导师共同组成。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