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力生制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7【字体:

    6月1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等一行到访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姚培春、力生制药董事长兼书记齐铁栓、力生制药总经理李云鹏等热诚接待了华润团队。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晤中,力生制药营销中心总监程洪家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韩东胜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情况以及双方合作现状。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崔根起、华润天津医药总经理孟兆利等七位分公司经理人也分别介绍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省级分公司的情况,并且表示希望与力生制药进行深度合作共拓市场。
    力生制药总经理李云鹏感谢华润医药商业对力生制药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大家最为关注的关于药物一致性评价的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力生制药将会有一批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双方合作的模式多样化创造条件。
    李向明回顾了多年来与力生制药的友谊及多年合作历程,各个分公司与力生制药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在国家大力推动分级诊疗、慢病管理的政策环境下,力生制药的产品更适合基层医疗机构使用,在这方面华润医药商业公司具有渠道优势。
    天津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姚培春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签约提升合作的高度和深度,各区域快速进行业务对接,双方合作在年底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同时也希望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能够与天津医药集团旗下的其他生产企业开展更广泛合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