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穆宏检查华润河北医药物流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0-19【字体:
    10月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穆宏、物流管理部总经理邹军、副总经理张国珍等一行四人来到华润河北医药,检查指导物流建设项目工作,并与华润河北医药常务副总经理冯瑞菊、副总经理谷永军、张向东、孙晓宇等人召开物流建设沟通会。
    穆宏根据对多家公司的走访调查,针对物流建设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合同中的隐含收费项、重点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介绍。对华润河北医药的物流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物流项目工程大、耗时长,涉及到资金款项大,在很多环节都容易出错,一定要谨慎细微的审理各项流程,不得马虎。同时,针对项目实际发生金额与可研预算审批金额、项目招投标、工程造价审计及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导。会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物流中心、办公大厅、大棚种植基地等场所,检查了物流建设项目的合同、招投标资料、竣工决算等资料,提出指导性意见。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