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市副市长点赞北京分公司送药上门服务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0-20【字体:
    10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开幕日,当天下午,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一行来到朝阳区六里屯、团结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视察基层医疗机构卫生整体服务水平。
    在察看各社区中心执行药品阳光采购、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时,卢市长一行听取了由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分公司承担的送药到家服务,并现场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目前送药到家的开展情况、覆盖区域、服务人群,以及试点将台中心等送药上门实施情况。在谈到所遇到的实际困难时,卢市长现场办公,指示有关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此项惠民工作,并建议尽快完成朝阳区全覆盖。
    卢市长在六里屯中心及团结湖社区中心,实地察看了体检管理、全科诊室、中医诊室、康复中心、病房等设施,现场了解中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模式开展的远程医疗诊断服务,对家医团队签约、社区医疗覆盖、慢病人群监控、医养结合建设、中医治未病管理、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分公司送药上门服务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
    卢市长期望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继续做好药品、器械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为首都基层社区医疗建设做出新贡献。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市卫计委主任雷海潮、副主任毛羽,朝阳区委常委孙其军,朝阳区卫计委主任师伟、副主任杨宏杰等陪同调研。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