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获评企业文化建设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1-14【字体:

    11月10-13日,“中外企业文化2017长沙峰会”隆重举行,华润医药商业被评为2012-2017年度品牌文化建设标杆企业。
    此次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该研究会是我国首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企业文化学术团体。峰会聚焦“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品牌文化,打造中国品牌”这一主题,共议中国企业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品牌文化解决方案。


    峰会召开之前,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开展了企业品牌文化建设与品牌培育专题调研活动,其学术委员会专家经过严格的甄别、遴选和研讨,评选出2012-2017年度品牌文化建设标杆企业及典范组织、典范人物,并在此次峰会上进行了推荐与表彰。
    峰会吸引了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等国家部委领导,中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企业界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会。
    与会专家指出,近年来,我国企业品牌建设速度在加快,一批优秀企业成为世界性品牌,但相对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大国地位,我国企业品牌尚处于“第三方阵”。应该以“中国制造2025”为抓手,推动提质升级,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品牌注入更多的高品位的文化含量。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