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北京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3【字体:
    2月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部各部室及北京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表彰暨2018春节大联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向明及党委副书记郝忠明、纪委书记徐荣兴、副总经理孟金良、葛路、助理总经理王萍、段益谦、战海涛、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崔根起及管理团队其他成员出席活动并为各位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2017 年,北京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央企职责使命,积极支持北京市阳光采购政策实施,克服行业竞争加剧等诸多困难和挑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业绩,营业收入、经营利润再创新高。大会对 2017 年度优秀员工与班组进行表彰,共76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称号,医保全新财务组等在内的20个班组获奖。


    来自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部、华润普仁鸿(北京)医药、华润国康(北京)医药多才多艺的一线员工们为大家献上了13个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热情洋溢的歌舞节目,特别是北京分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带来的舞蹈更是迅速点燃了员工们的热情。文艺节目表现了润药商业人在工作中的杰出表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华润的无限热爱。
    李向明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佳绩。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分公司经受住了来自政策变化、市场竞争等众多外部挑战,在新的一年,全体员工要以优秀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为北京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实现华润医药商业“十三五”战略目标而努力,为华润八十华诞献礼。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