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召开2018宣传工作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9【字体:
    3月5日—7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办公室在南昌举办2018宣传工作会,总部各部室、各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及部分地市级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人等50余人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分享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2017年企业文化建设及宣传慈善捐赠、舆情管理、VI管理等各项工作成果,并宣读了2018年宣传工作计划。
    2017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组建了文化内部讲师队伍,在总部及多家利润中心开展了十余场企业文化宣贯;开通集团官方微信公号,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了“一线员工的一天”照片故事征集、“我眼中的创新”征文等文化活动;发布华润医药商业首部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颁发的企业文化建设标杆企业称号,社会责任实践入选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鉴(2017)》优秀案例。
    为庆祝华润集团80周年华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将在2018年探索建立相关社会责任品牌项目。项目内容围绕药品保障、药品可及性、零售服务增值等集团业务亮点进行,开展相关社会责任活动。本次会议研讨了该项目的整体框架及实施方案等,各公司结合自身业务情况,讨论了项目口号及活动形式。
    2018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及宣传工作将紧密围绕集团“创新发展 提质增效”的年度主题开展,继续深入贯彻、执行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等相关工作制度,通过多种形式将企业文化建设深入推进。
    会议还对2017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