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举办精益黄带项目第一期评审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3-29【字体:

3月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战略发展部于3月6日在华润广东医药举办了精益黄带项目第一期评审会议,对来自7家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的18个黄带项目进行集中评审。

2017年,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面启动精益管理工作,通过组织精益管理知识培训,培养精益管理人才,推进精益项目开展。为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2017年各利润中心开展精益黄带项目的实施效果,召开此次评审会。

为了区分精益项目的难易程度和项目推进人员的工具应用程度,精益管理体系借鉴了韩国跆拳道的带级制度,分为从蓝、黄、绿、黑、大师、倡导者等6个级别。

本次会议邀请科理公司黑带大师洪锦华、华创精益黑带杨文娟、华润广东医药常务副总经理霍佩琼、华润医药商业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魏铮、物流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国珍、经理李柄楠等6位精益及业务专家出任项目评委。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经理吴野牧作为嘉宾参加本次评审会。

参评的18个黄带项目广泛涉及采购、仓储、配送、销售在内的医药流通领域全价值链条,预计所有项目的年化财务收益约为2600余万元。

评审过程中,每位汇报人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自项目的背景分析、解决方案及实施效果,评委组逐一点评、提问、打分,每位项目组长一一答辩。最终18位黄带项目汇报人全部通过评审认证,其中来自华润广东医药的梁金、华润江苏医药的杨大悦和华润河南医药的韩艳山获得本次评审会的优秀学员。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