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组织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0【字体:

    412日上午,华润医药商业党委在马连道物流中心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以视频会形式在各直属利润中心设立了分会场。

    会议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常务副主任贡森做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全面、准确领会“两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医药卫生体制、机构改革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集团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直属利润中心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共约200多人参会。华润医药商业党委副书记郝忠明主持会议。

    贡森以《新时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其机遇和挑战》为题,从新时期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改革方向、深化机构改革对医药行业的影响、当前主要政策及对医药行业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解读2018年“两会”的主要精神,重点介绍医药卫生体制、机构改革的相关内容。整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信息量很大,针对性很强,特别是有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机构调整的内容,对华润医药商业下一步如何更好地适应改革、变挑战为机遇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郝忠明对学习消化理解相关内容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特别是省级公司、直管利润中心党政“一把手”,要在本单位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真正通过这次讲座,促进企业尽快适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进一步理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关系,找准在深化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定位,更好地为医疗机构、患者、政府和供应商提供全方位服务,以良好的发展业绩为华润八十华诞献礼,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