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华润天津医药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0【字体:

    4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2018年全国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9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697个,表彰全国工人先锋号799个。与往年相比,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继续向普通劳动者倾斜。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中,不乏医药人的身影。医药行业中,共有75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荣誉,45个集体斩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其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等6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是其中唯一一家医药流通行业的企业。

 

             
    公司工会围绕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项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员工实现个人价值、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7年,集团工会开展岗位劳动竞赛、技能大赛、四期班组长系列培训;评选先进班组29个、优秀员工100名;建立关爱职工长效机制,慰问员工465户;举办“女性礼赞”朗诵会、职工文化艺术节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

    华润天津医药销售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华润天津医药销售部承担着公司的主要销售任务,在销售部149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销售额保持持续增长,从2012年成立时的30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60亿元,实现翻番。

    近年来,国家医疗改革步伐加快,与之相应的新政策相继出台,市场格局趋于重组。在这种机遇与压力并存的形势下,公司销售部以“为医疗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己任,本着踏实勤奋的态度,团结高效的作风开展工作。在管理上,强调“精管、创新”,并将“部门执行力的不断提高”作为长期探索课题。在确保原有工作不断完善的同时,各项新工作能够高效率、高质量的落地执行。以“满足医院与患者需求至上”为核心,不断协助医院解决新形势下出现的新困难,与各医院协力向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同时销售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提高服务质量,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作用,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激发销售人员创新活力,以弘扬劳模精神为重点,团结凝聚大家为增强自身竞争力及业绩提升奠定了夯实基础。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