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贝达药业战略合作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8【字体:

 

    5月15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会议在杭州举行。双方将在医院配送、DTP药房销售延伸和物流分销三种业态的既往合作基础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2003年创办的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开发为核心,集研发 、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类健康的疾病。2016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其自主研发的非小细胞肺癌靶向抗癌药——盐酸埃克替尼(商品名:凯美纳)是我国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抗癌药。


    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表示此次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意义深刻,并肯定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既往合作中的支持与贡献,公司始终坚持“三驾马车”战略,自主研发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平台,完成后续创新药物在全球的同步上市,贝达药业将秉承开拓创新、造福于民的发展理念,为中国百姓做更多吃得起的好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明表示,双方合作多年,已奠定稳固、紧密的合作关系。贝达药业是一家具有创新研发能力的企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将与贝达药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全国医药市场充分发挥现有的分销体系和网络布局优势,提供医药商品营销以及供应链增值服务等相关服务。将贝达自主研发的更多创新药通过规范化、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DTP药房、慈善救助模式等送达到患者身边。

   

    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医药领域的合作范围和深度,凭借行业经验及网络平台、贝达药业研发创新优势,将共同推动双方在业务合作上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在医疗、零售以及创新项目等多个领域的价值提升,并共同推进将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段益谦、战海涛及部分利润中心负责人,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万江、毛力、副总裁蔡万裕、万泽红、高级商务及市场准入总监刘峰、战略合作总监李盈、研发中心主任吴颢、商务副总监包海威等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