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乌鲁木齐天山红医药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8【字体:

    5月18日,华润乌鲁木齐天山红医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该公司的设立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是最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次布局,标志着集团向完成全国布局的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在致辞中表示,新疆是实施“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核心建设地域。华润集团已有华润五丰、华润纺织等兄弟单位在新疆地区进行战略布局和产业实践。随着国家三医改革不断深入,医药流通行业面临着重大变革,流通秩序将进一步改善,渠道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大型流通企业将承载着更多的任务与责任。希望华润乌鲁木齐天山红医药将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这面大旗帜下,与兄弟们公司一道,开疆拓土,同舟共济,为上游厂家客户、为新疆地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专业化、高效率的药械服务,同时也为新疆地区的医疗发展、民生改善乃至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截至2017年10月,公司配送范围以遍布全疆14个地市州,合作医疗机构达到776家、基层医疗机构近万家、民营医院近3000家、零售药店5300余家。目前,公司已获得全新疆自治区地区基药、非基药配送权。
    华润乌鲁木齐天山红医药将致力于为全疆地区更多的医疗机构提供更专业化、规范化、高效率的服务,争取早日成为新疆地区医药流通领域龙头企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局局长帕力坦·热依木、工商联秘书长田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孟金良、张宁、助理总经理段益谦及其他六家BU代表等出席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