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风雨无阻开展“润·YAO行动”名优专家义诊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4【字体:

  6月30日,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润·YAO行动”山西站点社会责任活动在革命圣地——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东征村如期举行。
    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本次活动主题为 “庆祝华润80华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打造华润医药商业社会责任品牌”活动。“润·YAO行动”名优专家义诊为该活动主要内容之一。
    “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同步开展,由3名火炬手、3位旗手和28名队员组成的方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跑进村里的小广场。取自革命圣地延安的火种,途径大同、忻州、晋中,在红色革命基地东征村举行隆重的传递仪式。


    本次名优专家义诊联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共同举行,来自医院呼吸科、普外科等5名专家主任医师参与。虽然下着大雨,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名优专家针对老年人易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就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居民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量血压、提供合理用药指导和公民健康素养等健康指导服务。共接待村民义诊咨询50余人、活动持续3个小时。前来义诊的村民们年龄都偏大、不识字,华润山西康兴源医药工作人员一对一耐心的为村民们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用药安全理念。搭建起医疗专家与乡村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与诊治服务,同时倡导了安全、规范用药的理念。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