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党委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七一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9【字体:
    蒙山巍巍,沂水苍苍。7月5日—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在革命老区山东临沂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典型,追寻先烈足迹,弘扬沂蒙精神,探求初心使命。
    华润医药商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穆宏宣读了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5名“一先两优”代表、3名“创新服务看支部”优秀项目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华润医药商业党委副书记郝忠明以“弘扬沂蒙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了党课。郝忠明同志的党课,结合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华润的红色基因,回顾了华润医药商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华润医药商业人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已任,肩负使命、上下求索,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宝贵精神,总结提炼了华润医药商业的初心和使命,即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而努力,致力于建立社会信赖的大健康服务平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党课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沂蒙精神和传承华润红色基因、落实华润医药商业“十三五”发展战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对如何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要求。
    活动期间,举办了沂蒙精神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沂蒙精神;观看了电影《沂蒙六姐妹》,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情雕塑园、沂蒙红嫂纪念馆,切身感受沂蒙人民与党、与军队水乳交融、生死与共,共御外辱、众志成城的英雄故事。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向英烈亭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在灵魂上又接受了一次庄严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华润医药商业党委班子成员、部分管理团队成员以及各利润中心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近9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