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辽宁医药开展“润·YAO行动”慈善公益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8【字体:

七月的辽宁,此时正激情四射。7月5日上午,华润辽宁医药在本溪市开展以“关爱从健康开始”为主题——暨“润·YAO行动”公益慈善活动。华润辽宁医药管理团队带领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员工推动健康理念,为爱心服务对象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本溪市、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传承华润红色央企精神,辽宁德信行员工代表们满怀敬意来到本溪满族自治县光荣院看望经历枪林弹雨的革命军人和孤残老人,他们大多无儿无女,缺少家庭温暖。老人们在交谈中提及华润历史时表示“毛主席时候就有”,并执笔为华润题字。德信行的员工们为老人献歌献舞,互动过程愉快。了解现阶段老人们的生活所需和身体近况,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并与院方进行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
    午后,大家带着爱心和慰问品等来到了本溪市儿童福利院。在活动室,孩子们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和手语舞蹈,并得到了阵阵的掌声与喝彩。随后,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张辉总与福利院院长进行了爱心服务站授牌仪式,并且将孤残儿童所需药品赠与院方。德信行大药房将福利院作为长期帮扶对象,保证孤残儿童用药健康,不定期赠与应季的药品及保健品。
    “润·YAO行动”并没有止步,作为爱的传承正在发光发热。辽宁德信行大药房旗舰店门前恰逢环卫工人爱心服务日,“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在该药房已经设立近10年,常年坚持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地并为他们提供饮用水、急救药箱、测量血压等服务,并得到本溪市卫计委、红十字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活动当日德信行大药房也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将礼物送给他们,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药房随时在健康用药方面第一时间给予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华润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也是弘扬中华美德的重要表现。辽宁德信行大药房将坚持做好每一项爱心工作,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又提升润药商业人的服务社会实践能力,爱心点燃希望,善举助力未来。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