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江苏医药走进斜塘敬老院——“润·YAO”在行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8【字体:

7月7日,华润江苏医药开展“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和“润·YAO行动”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敬老、爱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在苏州斜塘街道敬老院举办,也是呼吁社会能够关心和爱护老人。火炬传递仪式结束后,华润江苏医药的领导和志愿者们到老人住处给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米、油、洗发水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敬老院护理人员不辞辛苦,精心照料老人生活起居的行为表示敬佩。浓浓的情意和热切的关怀,让老人们非常感动。
    下午,敬老院的革命老红军追述历史,给志愿者们讲述那段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华润江苏医药副董事长陈前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们,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企业参与到敬老爱老的行列中来,关爱老人,让社会大家庭充满爱。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公司将把这些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把爱心传递下去。
    随后,华润江苏医药联合斜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联合义诊和慢性病安全用药讲座活动,为老人们细心测量血压,了解他们的用药情况,给他们讲解慢性病如何缓解和治疗,并耐心回答其疑问。
    公司总经理周人华在活动中强调,此次“润·YAO行动”不仅面对基层社区,8、9月份,还会在药店开展包括过期药品的回收、赠药、义诊、爱心服务站等一些对广大市民有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