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江苏医药获评华润集团2017年度六星级标杆商业公司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7【字体:
    华润江苏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江苏医药”)获评华润集团2017年度六星级标杆商业公司。在7月26日的华润集团2018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议上,华润江苏医药总经理周人华代表公司参加2017年度六星级标杆企业颁奖典礼。
    为有效推动卓越运营体系建设,切实提升集团整体精益和管理水平,华润集团在今年上半年举办2017年度六星级标杆企业的评选活动,对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推荐的内部五星级标杆企业开展现场调研评审和专家论证,从卓越运营指标体系有效性、行业先进性、可持续性发展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评。  
    评审组对华润江苏医药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公司未来工作开展提出期望。此后,评审组前往苏州新物流中心现场对各项精益管理举措实施情况进行考察。
    7月4日,由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王贺、吴野牧、贺远飞三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宁陪同下,到华润江苏医药的苏州新物流中心进行六星级标杆企业现场调研评审。华润江苏医药副董事长陈前、总经理周人华等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评审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