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4【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8月10日和8月15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管理团队全体成员、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70余人,分两批次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为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通过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一个个警示教育案例触目惊心,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发人深思。党员代表们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短片以直观生动的动画形式,重点解读了“六项纪律”,列出“负面清单”,划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行为底线,促使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宣传片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以清正廉洁的正义形象展现出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