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8【字体:

9月8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携手旗下山东、江苏、湖南、天津四家省级公司,共同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亲亲华润·感受80年”为年度主题。员工亲属、周边居民、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等近300位公众,走进五省(直辖市)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参观流水线,揭秘“一粒药的安全抵达”背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保障药品安全的担当,了解企业运营、创新、安全环保质量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对公众而言,医药商业企业相对陌生,此次开放日活动是揭开医药商业企业面纱的一个机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公众,当天的活动现场,公众参观了现代医药物流,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公司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公司通过历史文化展板、安全用药问答、质量安全知识角、ins拍照、测血压等活动与公众展开互动,向公众传递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实践、安全用药相关的小知识。
    作为医药流通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多年来不断创新,严格药品经营质量安全管理,为保障药品安全不懈努力。此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公司将进一步增进社会沟通,聆听公众声音,持续提升社会责任履责。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