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集团第二巡视组进驻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开展内部专项巡视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4【字体:
    根据华润集团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华润集团第二巡视组巡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启动会召开。 
    会上,集团第二巡视组组长张纲就此次巡视工作做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对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接受巡视监督做重要指示,提出具体的要求。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李向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下属省级公司及直管利润中心管理团队成员通过视频参会。
    张纲强调,此次巡视是华润集团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要求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他提出要以巡视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上一轮中央巡视、集团内部巡视提出的反馈意见要提高认识,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扎实工作,配合巡视组圆满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李向明代表公司党委表示,此次巡视既是代表华润集团党委对华润医药商业的监督检查,又是公司下一步稳健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开展巡视的决定,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全面落实本次巡视的各项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级公司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巡视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强化巡视纪律,主动配合巡视组的工作,以满意的整改成果落实好巡视整改要求。并把这次巡视作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推动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改革发展、党的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