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京医药智慧流通发展论坛开幕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2【字体:

10月30日,第三届北京国际医药健康创新展览会(IMHI 2018)举办期间,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商业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智引远方,链通健康”为主题的北京医药智慧流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论坛旨在宣讲产业政策,研讨行业热点,开展经验交流,探求和引领北京医药流通领域的创新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葛路与会致辞,与大家分享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行业政策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医药流通行业的新发展趋势。


    北京市食药监局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张松肯定了北京区域各流通企业、经营企业在合规经营、依法经营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提示在行业政策不断调整的背景下,各企业依旧要坚持重视质量管理、制度管理,流通行业既要创新更要重视实效,同时与参会各企业代表分享了“处方外流、带量采购”等行业热点信息。来自北京市卫计委药械处处长岳小林对北京市药品招标采购政策进行解读,特别是对一致性评价药品采购具体实施过程经验分享。
    来自艾昆纬企业管理咨询副总裁邵文斌及杭州神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凤杰分享了医药商业流通创新发展及数字药品追溯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大家带来了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和有益探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新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刘群、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牟琼分享各自企业在服务创新实践及践行“+互联网”方面创新实践经验。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